IMG_6561.JPG

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USA

——

印象中好像自從開始接觸吸引力法則 以來,就越來越相信這句話。

加上有不少次真的因為自己的信念跟刻意練習,而創造出想要的結果;

於是更相信我們想要的未來,真的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當然我還不到可以心想事成的境界,不過既然又沒損失,為何不試試看呢?

/

記得小時候不想去上學,總想著要是生病就好了,那就不用去學校。

一直想著好想生病請病假啊~結果最後就真的會生病!

 

還有我是個非常重視過生日的人,而且一定要有蛋糕(因為要吹蠟燭許願😆),

為什麼這麼重視許願呢?

因為自我有記憶以來,每次生日時許的願望都有實現😌

 

我想是因為許願的時候意念夠強大,也很相信會成真的緣故吧;

所以有些人說許願不要亂許,說不定真的會成真呢!

 

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要大家乾脆每天認真許願練習顯化想要的未來就好;

當然不是,你還是要付出相對的努力跟去做改變,但我相信信念會是一種加乘。

不過要切記不要反其道而行,一直相信負面的事物會發生,那它就有很大的機會會發生。

/

還記得以前在飛的時候,總是有一些同事,

當飛機延誤或一些突發狀況發生的時候,他會大聲嚷嚷一定是因為他😅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衰事老是發生在我身上!」

然後開始細數他的各種倒楣經歷:

飛機壞掉要換飛機、被pull out duty、被改pattern、遇到瘋子客人,

連在機場吃個飯行李都會被偷⋯⋯真的是被衰神附身了😓

 

有一次又遇到這樣負能量爆表一直不停抱怨的人,正感到焦躁不耐煩的時候,

卻突然靈光乍現點醒了自己:

「如果我不喜歡聽別人一直抱怨東抱怨西,那我為什麼要跟他做一樣的事?」

 

以前的我也常常說自己運氣很差,很容易遇到不好的同事⋯⋯等等,

赫然發現,會不會這些不好的人事物都是因為你一直講而被吸引到你身邊的?

/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低振動頻率會吸引同一個頻率的人事物過來的原因

(例如說一直遇到渣男,有可能是因為你相信自己遇不到、或不值得好的人)。

 

「即使現況看起來不理想,也要相信你會是那幸運的10%!」

 

讓我們一起來練習過一個更「幸運」的人生吧🍀

就從「少抱怨、常感謝,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開始😉

——-

Ps. 很喜歡我拍的這張照片,太陽旁邊的光圈看起來像開了一朵花一樣🌻

“There’s always a silver lining in the clouds, try to look for it.”

📸 九年前飛紐約,自己去爬布魯克林大橋拍的。
arrow
arrow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