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AE23F9-CC0E-48A9-937A-DB390A81F254.jpeg

照片攝於:荷蘭,鹿特丹

==============

 

好的,因為最近在IG 的限時上分享了一些關於靈性的東西,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

於是終於決定來寫文章記錄一下我親身經歷的一些神奇體驗。

 

最新的生活動態都在IG 更新,有興趣的人歡迎follow:

https://www.instagram.com/angynana/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naAngyLee/?ref=bookmarks

=======================

 

印象中應該是從去年底才開始認真鑽研關於靈性的東西,

先來寫幾件人生中發生的神奇事件,也是因為這些事件,

讓過去曾經鐵齒的我態度慢慢軟化; 

 

決定放下自己舊有的觀念,

敞開心胸虛心學習、接受任何有可能的新事物。

 

如果還無法接受的人歡迎關掉網頁,或純粹當有趣故事在看就好;

我知道對於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有些事是很難相信的。

 

但很多事情,看不見不一定代表他們不存在;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保持開放的心態、但也不要全盤接受別人的觀點,

自己去蕪存菁、抽絲剝繭,就能越來越拼湊出真實的樣貌。

 

先說本篇文章沒有要傳任何教喔,

目前的我相信神=高靈是存在的,

 

但我認為宗教大部分都是由人設定出來的框架,

而我相信靈魂是嚮往自由的。

 

But again, 我們都可以有自己的觀點跟信念,

自行判斷就好囉~

Ps. 以下沒有什麼很可怕的描述,怕鬼的人可以安心繼續看下去

==============

 

還記得童年時曾經跟媽媽騎機車時發生車禍,

當時的我可能因為驚嚇過度昏了過去,

 

當下我的意識雖然還沒有恢復也看不到東西,

但我永遠記得身邊充滿了溫暖的白光,

然後就漸漸地聽到媽媽跟旁邊的軍人在叫我的聲音(由小聲轉大聲這樣)。

 

我們是被大貨車擦撞,但奇蹟似的我跟媽媽的傷勢都不重,

媽媽一直說那次真的很感謝神的保佑。

(也很幸好就發生在軍營附近,阿兵哥馬上衝過來幫忙跟叫救護車)

 

還有一次大學時騎機車下坡也是在彎道發生車禍,

幸好有一位同校的學姊就騎在後面不遠處,馬上停車幫忙載我到醫院;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好幾次重大事故最後都有驚無險,

也都有貴人相助,非常感謝守護天使的保佑跟幫助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那個經驗,

讓我以後一個人覺得害怕的時候(例如在外站時),

 

我會想像有一個白光保護罩將我包住,

好像其他東西就無法傷害我的感覺。

(這是在我接觸靈性之前喔,沒想到就自己知道有這個方法隔絕不好的東西)

==================

 

鬼壓床、看到東西這部分就不說了,

很多人說這是正常生理反應、或是在做清醒夢。

(那次的經驗非常地真實,但由於真的很恐怖,

就不要再在這邊散播不好的能量了吧。)

 

先說我本身沒有陰陽眼,但有過幾次非常強烈的直覺反應。

 

某次在台灣吃完晚餐不知道要幹嘛,於是想說帶老公上山看夜景;

一路上覺得有點奇怪,平常都會有很多人上山看夜景,

但那天幾乎都沒有車輛上山。

 

開到山腰停好車之後沒多久,我突然覺得背脊發涼,

感覺很焦慮、很想離開這個地方的強烈直覺。

(後來才知道那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心靈感應啊~)

 

明明我們的車頭是面向夜景,

但我卻一直忍不住往後面一片漆黑的山裡看,

總覺得有東西很兇直直盯著我們看的感覺

 

這股直覺真的太強烈無法忽視,

於是我受不了了直接跟老公說我們立刻離開!

(他還一頭霧水想說剛停下來看而已為什麼要走)

 

然後我們開上山頂要往下繞回市區,發現有一間很大的廟,

於是我們停下來逛了一圈。

 

逛一逛看到住持(整間廟超大就只有我們在那邊晃),

他很驚訝地說你們怎麼晚上還在這邊!

邊催促我們說很危險趕快回家。

 

我們也就乖乖聽話下山,結果......

老公下山時突然改開逆向!!

(明明他在家鄉也是左駕,

也已經來台灣三四天了怎麼可能會搞錯?!)

 

事情發生真的超級突然我整個嚇到,

這時候轉彎道還出現一台車迎面而來,

 

我大尖叫自己去轉方向盤才把車拉回右邊,

兩個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下山後驚魂未定停在路邊,我問他剛剛怎麼會突然開逆向?

他答不出來一臉呆滯地說他也不知道⋯⋯

看起來整個嚇壞了

 

回家以後看電視才知道原來那天鬼門開⋯⋯

WTF 我們竟然還跑去看夜景🤦🏻‍♀️

(我完全不敢跟媽媽說發生這件事....一定被罵死)

 

但也是從這件事之後,

我從以前對這些鬼神之說覺得迷信、滿不在乎的態度,

變成真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以前都覺得哪有差.....自掌嘴)

 

因為那次受到了台灣廟宇的神的保佑,不然我們可能就出車禍了.......

所以我開始相信神=高靈確實是存在的。

===============

 

再來有一次,是我飛一個當天來回班打商務艙,

那是個比較長的Long turn,

所以餐飲服務完成後有蠻多時間可以坐下來休息。

 

於是我跟同事、經理飯後隨意在瞎聊,

突然同事說她的狗最近死了,他很好奇狗的靈魂能不能上天堂

(因為她是半個基督徒才這樣問)。

 

於是經理說了她其實也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然後跟我們分享上帝如何改變她離婚時的悲慘人生狀態、

並利用聖經給了她當下適用的訊息、提點她的迷惑,

(當時的我並沒有信任何教,但回台灣會陪媽媽去拜拜)

 

那時候聽完只覺得很神奇,

覺得宗教的確能給人精神上的支持、幫助一個人走出痛苦的階段。

 

在航班快結束時,她突然對我們說覺得跟我們很有緣分很聊得來,

問我們如果等下下班沒事的話,她想幫我們祈禱祝福,

問我們願不願意。

 

由於經理人真的很好,祈禱祝福也不覺得是什麼壞事。

(她中間也只是單純分享他的親身經歷,完全沒有要強迫我們信教的意思)

於是我們兩個都答應了。

 

下班後,我們坐在行李轉盤最邊邊比較沒人不太會被打擾的區域,

然後她說:他會輪流幫我們禱告祈福,

中間可能會有一些情緒反應、也可能沒有;

不要壓抑,讓情緒自然流露就好。

 

平時會禱告但還沒受洗的同事先,

她一點特殊反應都沒有,非常正常。

 

到我的時候,她一樣請我眼睛閉上,

將手放在我的頭上,邊再次念起一串類似咒語的祝禱文。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感覺到一股暖流從頭頂傳下身體,

周圍又出現了那似曾相識非常溫暖的白光~

正當覺得這個感覺好熟悉並很舒服享受在其中的時候,

 

她突然停下來問了我一句話:

「XX,你是不是有無法原諒的人?」

.........................

 

Out of nowhere, 真的是很突然,

她問了這樣一句話........

 

我突然眼淚停不下來狂哭😭

(哭到抽搐那種.......自己也嚇到了)

 

那是我原生家庭的創傷.......

可是我在機上什麼都沒跟她說喔........

他到底怎麼知道的??

 

經過這次的經驗以後,我開始相信上帝,平常也會禱吿;

但就是一直沒有想去受洗的衝動。

 

可能是被老公影響,覺得聖經已經經過太多人的手,

也可能是有些教會的人太激進、或是非常反對同性戀者......種種的原因影響吧。

 

好上集先講到這邊,

謝謝大家花時間耐心看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