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4.jpg

今天星期天~~放假天~~:D

當了個小懶蟲睡到中午:P

不過我剛剛有整理家裡喔!!><

吃了兩片熱熱的花生醬吐司:D

天氣好好

住在豪宅裡

我好幸福喔XP

(發現好像越來越能自我陶醉了= =")

 

其實真的很酷耶

三人房也給我住到了!!

就保持著這股氣勢一路衝向畢業之路吧!!!>"<

 

26 樓的view

從來沒住在這麼高的地方過@@

幸好香港沒地震XP

 

昨天晚上去同學家開伙

我的嗎呀大家都好賢慧喔!!!><

 

除夕那天去同學家煮火鍋看告白:P

侯嗨森阿~~~

我們班的同學人都好好相處>////<

好喜歡大家 :)

 

吃完後香港朋友帶我們去體會香港味的新年!!:D

在他們這農曆年真的很熱鬧說

台灣比較都會窩在家裡

他們都去逛新年花市

(诶不只賣花啦 XD)

超!!!!!!!! 多人!!!!!!!!! @_@"

天哪

比跨年還誇張ㄚ!!!

我們擠進去一條路以後就放棄了= =

根本看不道什麼阿被推著走XD

哈哈

後來香港美食地陪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甜品:D

楊枝金露耶我終於吃到了^^

不過有點貴是真的

大概3 點多到家=口=

 

隔天去逛尖沙咀

剛好有我們公司贊助的遊行^^

超驕傲的阿:D

才真的有感受到在這真的是很大的公司呢:)

人一樣超多= =

 

不過香港真的很國際化

外國人超級多

後來還有去坐船

晚上的香港好迷人....

第一次體會到香港的美:)

我想我會慢慢喜歡上這個地方的^^

 

後來到蘭桂坊去玩:D

再去茶餐廳吃宵夜:P

 

他們這裡人工作更勤勞阿@@

公車也有24小時

 

回到又4點了XD

哇咧玩超瘋的兩天 :P

 

有時候常覺得在這的生活很像在學校

要備課考試複習

下禮拜一要去機場到真正的飛機裡看設備^^

好像校外教學喔XP

 

不過公司的mock up 真的很厲害

模擬各種失事超真實的呀....Q^Q

只差飛機不會搖晃了!!!@@"

也更讓我們體會到safety 的重要啦....Orz

之後就是連著不停的evacuation了

祝我好運吧~~~~

希望能隨機應變有好成績阿!!!!

最後的final大考更要加油阿><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