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1.jpg

呼....終於放假了:)

而且放兩天唷!! :D

因為是農曆新年....

 

兩年沒在台灣過年了= ="

更沒想到今年竟然會在香港過....@_@

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

經過好多掙扎,妥協

我來到了香港

 

幸運的是

我並不後悔我的選擇:)

一直想說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工作環境

在CX city 裡可以遇到各國人

交雜的語言

讓自己理解到自己真的是待在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公司裡:)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make urpassion ur job....how lucky I am!!>_<

 

我其實很珍惜

有機會學到這些知識

是一般人學不到的

怎麼打開機艙門, 緊急逃生用品放在哪裡, 怎麼使用

jump and slide

飛機機型有什麼不一樣

幾個引擎幾個門

I'm really enjoying what I'm learning...:)

每天都很像在參加英語戰鬥營 :P

免費的聽力口語與閱讀訓練@@

到目前為止真的已經學了好多喔...

可以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每一天都在進步

 

safety training 即將步入尾聲

之後會有連著好天的evacuation...=_=

(Evacuate evacuate!!! 疏散疏散!!!)

後面的疏散是講廣東話:P

噗噗

作夢都會記得那些口訣吧=口="

然後就是final大考了

加油加油....

我想通過....我想進到inflight 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