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504498655_30207794_5277.jpg

註:圖為歐洲之星:)

今天一早...總算接到SQ 的通知了!!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有點慢...= ="

因為我的英文畢業證書很晚才寄到!!

所以我昨天才把資料附上去...

然後好有效率他今天就通知我了...@@

而且還是打電話耶~~

小姐好親切!!!>//<

blabla 總之就是叫我1/21新加坡報到...囧

然後說這之前可能會要上台北聽一些說明...

 

but...都決定好要去CX了說!!><"

厚...1/18香港...

 

雖然我是還蠻想知道SQ的政策等有沒有比較好

不過.....4個月的受訓期讓我有點退避三舍...:(

(除非他受訓期薪水很高!!)

 

不然真的也太久了吧...

感覺他們一定教超仔細等等@@"

 

不管了還是先做好分內該做的事吧!!

CX 的訓練多上手SQ 也會很OK 的!!

fighting~~~>"<

 

話說第一次做的測驗才只有browsed 耶....= ="

看來想要矇混過去實在不行阿!!

加油阿!!!

 

燃後又發現了更多需要買的東西阿~~哭

(還有一堆滿滿的約!!)

 

接下來是要台北嘉義台北台北桃園降衝耶....

會不會死人阿!!!!Q"Q

 

好想推掉哪一攤喔...喔好煩>"<

 

然後明明都還沒開始收行李說...

也還沒開始買需要的東西...:(

 

目前發現要再買一個行李箱, 黑色外套, 黑色大包包

吼唷...真的很不想再花錢 :(

錢都還沒開始賺就花一推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