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3  

耶~又剛飛完倫敦

(因為現在一天有五班倫敦~有更多機會飛倫敦了^^)

 

今天來特別介紹一下英國Harrods 百貨的下午茶:)

IMG_2802

這是吃下午茶的環境~~

超棒的對吧!!

好喜歡這種窗明几亮的感覺~

IMG_2801  

再放一張~

我們去的是在Knightsbridge 那一站的Harrods, 非常方便一出來就是~

去的那天可能是因為星期二所以人沒滿, 建議能的話還是最好一到百貨就先去訂位

然後就可以開始去大逛~

IMG_2792  

整個百貨有一大區都是埃及主題設計~非常的酷!

 

進入正文~~

首先來個menu~

吃下午茶基本上只要選茶就好了~

分兩個價位: 一人29 或一人32 或34有點忘了@@

差在後者有多一杯香檳~

(話說我朋友超幸運~結帳時店員似乎沒看清楚所以沒算到他的香檳錢XP)

IMG_2803

很高雅的純黑色~

IMG_2805

朋友說他們家的餐具都是銀器, 而且都很有歷史

IMG_2850

司康有三種抹醬~但中間那種吃不太出是什麼@@ 

另外兩個是乳酪跟草莓醬

IMG_2812

最上層的甜點!!!!:DD

可惜馬卡龍不夠道地....>< (還是巴黎的好吃呀!!)

有點過甜, 裡面也太濕軟了

(基本上這層甜點都爆甜的@@)

IMG_2809

司康與鹹食~

我覺得鹹食蠻棒的, 種類很多, 一人都一份算得剛剛好

甜食也是這樣~我覺得很貼心!

吃下午茶常常有時候東西只有一樣要搶= ="

鹹食部分把大家塞超飽的~~(我們還有吃午餐@@)

建議大家要來吃可以直接跳過午餐了XD

因為分量真的蠻大

IMG_2811

司康讓我有點小失望~~

有點過硬與乾><

我只吃了一個~

(下次要來試試朋友在香港大推的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

他說司康是全港最好吃的~)

 IMG_2853

來張組合圖~

雖然說食物上有一兩樣差強人意

不過服務很好~服務生會一直來幫你倒茶

態度也都很親切 (還主動幫我們拍照:P

然後這邊很多各國的服務生~

像服務我們的是義大利人!

因為餐後他給了我們意見表

所以我有寫個算是讚美信給他^^

看他真的很開心^^ (以後應該對亞洲人會更有好印象吧:P

 

其實我覺得大家搭飛機時也可以不要吝嗇寫讚美信

你只要花個幾分鐘寫

對我們卻是很大的鼓舞與肯定~

(我們也會更加賣力的加倍奉還您的讚美呀不是嘛^^)

因為通常都是西方人會主動來表示說想表揚一下我們

亞洲人似乎比較沒這風氣@@

但其實好處多多的阿XD

 

好離題了

會這樣做也是最近自己的一個小發想

"Did you make someone's day today?"

你今天有使別人感到高興, 愉快嘛? :)

其實做好事心情也會很好不是嘛?

即使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你卻有可能改變了那個人一天的心情~

 

這次我在離開hotel 前

在桌上放了一顆巧克力, 並留了個紙條寫著: Thank you! :)

希望看到的打掃人員會覺得很開心~make his/ her day! :D

 

IMG_2820

這張圖是百貨公司的地下室

他們有設立了一個紀念黛安娜王妃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駐足觀看甚至投下一些硬幣進水池裡祈福~

 

IMG_2791

然後又搭著快速方便的地鐵回家拉~^^

I'll definitely see you again, London! :)) 

倫敦, 下次見囉!:D

arrow
arrow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