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喔!

(看圖應該已經猜到了吧!

 

話說我以前被偷過書包....

當時只是想說跟我把拔進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而已

書包好重懶的提進去就把它放在機車踏墊上......

(現在想起來我當初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結果才進去沒多久而已出來就不見了阿!!!!!(驚聲尖叫臉

丟了一些錢, 翻譯機, 書....等等好多小東西:((

(我還記得隔天要英文小考耶結果沒辦法複習了~~冏

 

所以以後都記得包包不離身了阿!!

(人就是不得教訓不學乖...

 

好那現在要回到主題天空上了;)

 

這是大家搭飛機時會很容易掉以輕心的部分 

同時也是因為剛飛完一班機

公司有特別提醒我們要注意"機上竊盜"事件


應該有人會很驚訝吧~~

是低!! 不要以為飛機裡是很安全的唷!!

(老實說我剛開始飛時也是這樣傻傻的=ㄦ="


是後來有阿姐提醒我包包都要隨時上鎖

(恩我們的隨身背包是有密碼鎖的!

因為任何人都有可能偷你東西!

後來我才開始會時時注意


很多人應該以為大家都在同一個密閉的機艙裡, 東西掉了應該可以搜得到

但其實不然喔!

因為飛機上沒有監視器

你很難知道歹徒是何時, 何地下手的

最常見是把你的包包或皮夾帶到廁所去翻完了竊取現金後再丟棄等等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搭機貴重財物最好集中在一個小包包裡隨身攜帶喔!!

起飛降落時包包可能需要放進行李櫃

那麼起飛後可以走動時就把他拿下來隨身保管吧!

因為歹徒會佯裝在找自己包包在行李櫃裡亂翻亂動

其實就是在找下手機會了喔!!

大家以後搭飛機閒閒沒事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這種行跡可疑的人!

有發現的話要盡快通知空服員注意喔!


因為我本身就有親身經驗

某一班當天來回的班機

有個韓國人一直在機艙裡走來走去的

在快降落前我們接獲乘客的通報說他的包包在他去廁所時被亂翻

(有其他乘客也有目擊

大部分東西是沒有不見(但乘客不確定現金是否短少

 

我們上前詢問那個韓國男子,但他似乎不懂英文

幸好那班機有個韓國組員

但她告訴我們他也是一直打哈哈

說他拿錯包包了

(最好是...= =


結果等降落後全部人都被hold住

機長有做廣播說要等香港警察上機

他們上來後就當場詢問他,然後上了手銬最後才下機...@@

結果證人阿, 那個韓籍組員也都跟著去做筆錄說...


要不是昨天飛這一機我都快忘了有這回事呢!

所以說小偷是無所不在的!(現在甚至還結黨呢...

請大家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