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481_3968149851214_222126309_n  

今天要來講的故事

是因為飛遍世界各地

所以有機會住過各大洲的飯店~

基本上我們住的飯店都不會太差

但有時就是會有一些小插曲XP

不過其實大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拉~

(所以後來我都不聽鬼故事!!><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笑又好怕的故事吧~:P

 

 

一進房門, 窗廉自己打開?!

這個是飛印度孟買的飯店發生的~

一進門插完房卡窗簾就自動打開... 

當下也是有愣住XP

大家應該猜到了吧~

這也是飯店的貼心設計

可是還是頗嚇人的阿XDD

想說誰在幫我拉窗簾阿?!(驚

冏指數: 冏 冏


凌晨有男人來按門鈴?!

這個是發生在墨爾本~

那時我正在準備化妝等等要去大廳集合

突然有人按門鈴!

大驚想說大半夜的誰啊@@

瞄了一下門孔竟然還是個男人....

而且我不理他他還一直站在那><

當下也是有點怕怕

馬上打電話去櫃檯問說是不是飯店人員

結果~原來是因為我接完wake up call 可能電話沒放好

他們以為我沒接到

特地派人上來叫我起床XP

哈哈其實也是蠻貼心的拉~

冏指數:冏 冏


 

一進房門, 廁所竟然有人在講話?!

某一次飛檳城到飯店已經是晚上

一開房門, 竟然聽到廁所有聲音!!@_@" 

而且還是男人在講話的聲音....

當下當時心裡罵一聲髒話...

想說不可能呀!? 

定住在門口一陣子, 仔細聽他在說什麼

突然發覺......疑? 好像新聞?

 

心驚膽顫的偷窺廁所, 確定沒有人

才發現是廁所的喇叭啦.............=O="

哈~因為很多飯店廁所裡也都有喇叭

讓你在洗澡時也可以聽廣播或電視內容

雖說是個貼心的設計但因為上個房客沒把它關掉反而害我嚇死啦XDD

冏指數: 冏 冏 冏


敲完房門, 竟然有人來應門!

我有一個習慣是進門前會先敲門

就是因為這種事真的會發生!!

如果直接插房卡開門進去發現裡面有人在應該更傻眼吧...=口=

這個經驗有一次是一個女生來應門

她還跟我碎嘴說剛剛明明有打給櫃台說要晚一點check out 怎麼還有人來敲門云云

(干我屁事=..=)

 

另一次更冏....

敲完門應門的竟然是咱們的機長XDDDD

哈哈哈哈當下真的是太尷尬了~~~

我當然馬上大力解釋

還秀我的房卡號碼證明我真的跟他拿到同個房間XP

太白吃了.....

他看完以後說 :hmmm, well, then shall we share the room? lol just kidding. ;)

然後就幫我打電話跟櫃台講....

真得是很好笑耶~~

但就是真的會發生=口="

冏指數: 冏 冏 冏 冏 冏

 

其餘的就像是一些火警警報突然大響要你準備逃生....

(這個我真的開始起床穿衣服收東西耶以防萬一阿@@

後來才報告是誤報= = (都把人嚇醒了...

 

或是房間裡有門中門那種 (就是牆壁上還有門跟隔壁房間相連

雖然通常都是堵住的

但第一次睡時還是讓人心很不安阿~"~

 

或是房間裡掛著人像~~(這個我真的很討厭>"<)

我都會不睡那側的床或是盡量不去看它...(我是膽小鬼QQ

 

其實一個女生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要自己睡也是蠻勇敢的~~

另外像是有不認識的人來敲你房門最好都不要理不要開門!

不然就是要跟飯店確定是不是職員

 

希望我不會有part 2 可以打啦~~XP

 

大家看完這篇以後應該比較不容易被嚇到了吧~;)

暑假去旅行都要小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