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767_2177706571251_1527007_n  

澳門大三巴

 

差點忘了答應朋友要講一個小故事....


因為他PO 了一篇文章在說有空服女朋友多不好之類的....= =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大力反駁XP

 

其中說到我們下班後都很懶惰阿之類的

老實說

這份工作真的是非常耗體力的

尤其剛飛完serve 完四百多個乘客後當然需要休息!
但並不是每個人回家後都是公主好嗎

 

話說我上次去看醫生
因為看病需要告訴他我的職業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
"你在家會做家事嘛? 有沒有孝順父母"
我:"......???"

當下還會意不過來
想說什麼意思阿這跟我的病有何關係??

結果他就說他聽說他朋友的女兒也是空服,
可是下班回家後懶得跟什麼一樣
茶來張手飯來張口.......

 

我只淡淡的回答一句.....

"沒有喔......我家人不可能讓我這樣的= ="

整個有點生氣耶......

 

而且其實我覺得

這是家庭教育的關係吧!

如果父母要放縱小孩讓他們當大爺當公主

誰不想當??

 

文章還有另一點

在說女朋友要是不做這個職業了就什麼都不會.....

更是踩到我們的理智線!!!

 

我有好多同事

他們之前做的工作更高薪更輕鬆

轉這個工作主要是想換換環境, 假期多, 可以環遊世界

 

而且幾乎從各種背景來的人都有

有教師護士設計師心理諮詢師會計師職業舞者(還拍過周董的MV!!) 滑翔翼教練商務高階人士等等等等

 

千奇百怪都意想不到

 

這樣以偏概全實在是......

 

好拉純粹小抱怨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尊重各種職業的人

畢竟可以在那領域裡工作

就表示有他的專業

 

對了最近在外站常在想文章點子....

最近會加緊再發一篇有趣的文喔!!:P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