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245_2558936901771_1538776296_n  

圖是雪梨歌劇院

 

畫說我們公司飛的點還蠻多的...其實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因為組員很多...(我們目前有九千多個組員了!!@@

所以說分到好班的頻率可能就低一點~_~ (不過還是有啦

 

但其實好壞班定義也是看人

例如說有人是duty free team 的 (就是專賣免稅商品的人

他們可能就想飛多短班(飛越多班賺越多錢囉~

我是一直祈求不要做duty free呀~~>O<

因為我最不會handle錢的東西><

另外賣那個很麻煩之外都沒空休息跟吃飯~~很辛苦的!!

ps. 我們公司是一機有一人專賣免稅商品, 跟國內航空不太一樣

另外就是一些已經成家的人

他們可能就也是都飛短班(當天來回那種

所以就有點像上班族

早上出門下午晚上就可以回家

還是可以跟家人團聚:)

那種我們會叫他們high den crew (high density)

我的話勒~就是沒有飛很多降很多爽爽假日=口=a

因為我覺得讓身體休養很重要嘛...

(我是經常每飛完一趟就會生病的人:( 尤其是長班...

 

目前的症頭大約有過感冒肩頸(全身)酸痛無時無刻鼻塞流鼻水膀胱炎韌帶拉傷眼睛乾澀癢....

唉總之很多就是了......T^T

我都說這賺的是血汗錢阿

因為其實是很付出勞力的工作!!

反正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好啦唉哀怨接下來來點開心的吧!

IMG_4292  

 哈圖是彩虹爺爺的可愛塗鴉:p

最近聽過一次最最最好笑的笑話就是......

我們旗下的龍龍航空

好像不知是飛去某個在中國大陸的點

然後在送餐時, 空姐看到前面有乘客依個個跑去廁所不知道拿什麼東西

她也沒特別留意

誰知道後來等他送餐到那裡時, 他整個傻眼了.......

 

因為她看到大家都把"馬桶坐墊紙"當成圍兜兜使用!!

(大家可以想像吧...就是把中間那個洞的部份穿過頭.....噗!!

 

這個真的是我聽過的大經典~~~

不過也是有可能拉...畢竟很多人是第一次搭飛機

可能看到別人降用就覺得好像不錯=口="

 

這個都還好

不要亂開門就好了= ="

大家在飛機上要多注意指標喔~~有人的圖形的紐是服務鈴~~

沒事請不要一直亂按!!(因為降會害我們跑上跑下阿~~噗

然後廁所裡要注意看哪個洞才是垃圾桶不要到處亂塞呀~~

(更沒良的是都給我丟在地上........="=

 好拉最後再依個空姐招牌微笑送各位走~~^皿^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