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5.JPG

乘客們可能不知道

只是一抹淺淺的微笑對空服員來說有多大的鼓舞

所以即使你再累麻煩也回應一下我們的笑容好嗎?

我們也跟你們一樣在半夜來搭機呀~

還要提早化妝等等

 

嘖....

目前碰到兩個機車客人

都是女的="=

是有必要這麼同性相斥嗎?! (怒

可惡可惡

算了

老娘我心胸寬大

 

吼下個月的班真的很不美麗:(

希望奧克蘭會還不錯....

不然待這麼多天是要幹嘛@@"

 

可是不喜歡澳洲一堆規定麻煩的要死

什麼LAG 阿吼

 

後天要去檳城耶

希望不要太糟糕....

 

之後的杜拜也很期待

希望客人不要太機!!!!

 

唉唉唉

好吧期待下個月其他的地方會不錯啦!!!

 

頭髮開始長長了耶囧....

我超不會綁包頭的阿= ="

完蛋了吼吼

好麻煩喔

 

是不是該學粵語:(

可是也太多語言要學了吧喔喔喔好煩

當我是電腦嗎><

 

飯店好多鬼故事好可怕我再也不要聽!!!!>"<

 

這工作......哀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順其自然吧!!!!

想要飛完全部的點再走啦!!

加油加油....

不要被機車客人擊倒="=

 

你們動不了我低!!!!!!!!!!

亨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