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47_1917295301132_1980578_n  

 

呼...........終於有時間悠閒的坐在電腦前宅一下了~_~

來報告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上一趟從LA回港的班機上身體果然沒能撐住><
Desending得時候耳朵好痛.....
(應該很多人都痛過, 不過就是嚴重程度的差別)


這種痛很難形容, 是會從耳朵往上或往下延伸神經麻痛的感覺,
然候我得左耳從降落一直到地停後都一直塞住打不開........
聽聲音也聽不清楚了>< (好像被東西蒙住了一樣

當下只覺得我好敬業......

按著耳朵還是繼續跟所有乘客說再見........


於是下機後立馬衝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看說: 嘩你這個很嚴重wor~

耳朵發炎了, 好像還有見到一點出血wor!

感冒就不要飛了呀嘛~(顯示為港腔XP)


一聽到血這個字整個都嚇傻了Q_Q
然後拿了一大包藥回家, 還要再去看專科醫生再詳細檢查一下...........

我知道應該蠻多人會心想: 你活該呀........感冒就不要飛


但是線上組員都知道, 在外站report sick 是一件超麻煩的事
除了要打一堆國際電話公司報備, 要先墊錢坐計程車去看醫生(除非醫生能來你酒店)

然後回程說不定你要PX當乘客或繼續留在當地,

如果公司找不到人剛好可以頂替你得位置飛回來,

你那班機的同事就會累得要死......因為你的工作其他人要double work 幫你做完.......

(若你又剛好當乘客在同一班機一起回去, 會很尷尬.........)


所以正常來說除非真得是病到不能上機,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撐完它....

另外還有因為我快要簽下一份合約了, 希望能不請假就不請假 (不然可能會影響評比)


有些人更慘, 如果你請假太多天, 超過那一定天數之後你會進一個系統,

那就是幾個月都不准再請病假, 請了就再延長觀察期,
還有一個系統更糟糕, 給你一整個月的待命


這些很多背後的因素都是其他人不知道的........

 

真得是名副其實為公司做到流血流汗阿~~~~TOT

(希望他們趕快良心發現給我們lifetime housing 吧.....= =)

 

 

是說之前覺得自己太宅

最近又覺得約有點太多.........放假其實都沒好好休息到><

(光這個月就有三攤不同的朋友來香港玩都找我........整個行程滿檔O.O)

 

但有時又想想..........到底把自己弄這麼累幹嘛...........

人家也不一定會感謝你~_~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濫好人了

應該學著兇狠一點= =+

 

小小的update一下.............

 

唉, 想多賺一點錢, 身體又難以兼顧............T^T

只希望這不要變成職業傷害.......

(雖然我已經聽一個之也是耳膜破裂的同事說這樣過之後就不容易好了><

God bless me~~~~~~~~~~~

唉唉

聽到其他的朋友說: 認識你之後才知道原來空姐也不是這麼好當這麼爽的@@

我該高興嗎XP

 

其實飛了快三年了

越來越習慣這個工作, 做事也越來越上手

香港也住得比以前習慣

(雖然說永遠不會同意某些事情, 但對某些事情現在也跟其他人一樣無感了)

 

開始更有時間跟乘客small talk

也很enjoy 給客人一個好的服務讓他們滿意此趟旅程

還是有成就感的

每一趟也還是有學習到不同的東西

 

以最近這一程來說好了

second meal service 的時候, 同時商務艙有客人覺得心臟不舒服

所以要做人力調配, 兩三個資深組員拿出一堆equipment 在旁邊照顧他

經濟艙的幾個人被調上來幫忙我們的service

結果做到一半又聽說經濟艙有客人昏倒@@

這麼多突發狀況簡直快把我們搞死了O_O"

Galley 就那麼小小的

一堆人要拿東西放東西客人還要從中間過去

超混亂...........

 

幸好我們survived it!!

(自己對自己比大拇指!)

 

這趟還讓我在最忙的時刻做了五杯cloud nine............

(註: Cloud nine是我們商務艙中的signature drink 招牌飲品之一, 這杯調酒裡面的ingredients 超多!!

所以準備過程非常麻煩, 可說是最麻煩的一杯調酒了.......=_=")

其中一個客人還給我點了三杯 XDD

我簡直已經哭笑不得了哈哈 (覺得有點神經分裂那樣, 笑笑得跟他說好, 一回galley 還是忍不住邊翻白眼邊弄)

最妙的是他跟我說很好喝~

但殊不知因為我超趕的所以每次放得量應該都有點不一樣耶XP

真得很有趣

 

超級猶豫下一班到底要不要請假多休息幾天......

(當然明天還是先聽醫生說法><

 

為什麼偏偏生病之後的班都還不錯~~

下一班是成田 long stay......:(

 

下個月的班表也超多好班!!!!

我一定要好起來.............>"<

 

加油

好快就快滿三年了

現在在crew list 上已經不再是以前墊底的大菜鳥

很快也終於要搬出gold coast 這個住了這麼久, 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知不覺也在香港住了快三年.......

也開始會講基礎的廣東話 

 

New life, I'm expecting u......:)

 

也跟我以前一樣在追逐空服夢的大家加油!!!!!: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 血淚史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