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唷呼~~又來到倫敦拉

已經開始數不清是第幾次來了

這次來時差感覺還蠻嚴重的= ="

 

好不廢話~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倫敦行^^

因為該去的觀光景點也差不多都看過了

近幾次來都是隨意去走走逛逛

這次跟朋友見面:)

image  

這次又來到covent garden買東西~

因為跟我們住的地方在同一條線上, 所以很方便

地鐵站出口還有音樂劇的廣告很可愛~

 

image

 

image

這邊有很多街頭藝人~特別喜歡凌空XD (一路上就有3個以上)  

大家都在討論他們是怎麼辦到的:P

 

image

 

好喜歡歐洲的建築~古色古香

image

 

這邊很多品牌可以逛~

image

Urban outfitter的店也太可愛!

image

站在冷風中好久就為了拍沒有人站在前面的一瞬間~~

但還是晃到了>< 

image

有情人節的裝置藝術~

image

這邊是手工藝術market~聚集了許多人的手作作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

image

 

image

貓的畫像好可愛喔~

image

 

每間小店都超漂亮

image

這些圍裙上的標語都好好笑XDD

 

image

image  

image

這次在這家店裡買了超多茶跟熱巧克力~

image

他們家的東西真得很棒!!!大推唷:D

image

這裡常常有人表演歌劇或音樂現場演出

會有人在旁邊兜售他的專輯

image

樓下的西班牙海鮮飯非常好吃~現做的大推:)

image

image

 

image

每家店是不是都很有自己特色^^

image

我跟他買了一杯熱的cider之後請他讓我拍照:P

這種冷天大家都喜歡買杯熱的酒暖暖身~

(cider是一種蘋果酒, 但也有分沒有酒精的cider, 喝起來就很像蘋果西打)

 

這次跟朋友約在Jamie Oliver開的餐廳

(常看TLC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吧? 很喜歡他做菜的方式~很隨意但就能變出一桌好菜!

也很欣賞他致力於讓英國人吃好的健康的食物, 他也曾到國小去檢視他們的營養午餐)

 

叫做Jamie's Italian, 我們就在covent garden 這邊用餐~

但最好要訂位因為蠻熱門的:)

image

菜單~

image

主要賣義大利菜, 也有一些他自己的創意料理

image

餐廳環境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雞肝義大利麵

image

還有藍帶火雞~(火雞肉裡夾了意式火腿prosciutto跟mozarella起司)

還蠻妙的~:P

image

兩個人分一分也超飽~

image  

餐廳外觀~店員人都蠻nice的

兩人吃下來一人約17塊英鎊

(是不便宜但在國外上餐廳也都差不多要這價錢~_~)

我覺得整體來講還不錯~

義大利麵是手工做的 (吃得出來因為有跟小V一起做過義大利麵:P)

那口感完全不同~

不過不知為啥油有點加太多= =

大概是唯一不OK的地方~

除此之外還是不錯^^

 

image

 

街景

image

sining in the rain音樂劇~朋友說還蠻好看的

主角是皇家芭蕾舞學院出身之類得好像很厲害:)

image

然後剛好遇到倫敦地鐵150周年:)

因為很有歷史所以地鐵小小的也蠻有噪音

image

這邊的oxford street是逛街的好地方!

image

我覺得這個海報很可愛^^

非常有創意~

 

就是喜歡歐洲,

喜歡充滿藝術文化氣息, 古蹟的城市 :)

光是欣賞他們的建築就是種享受~

(雖然本地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XD

對他們來說再普通不過的房子我們也要拍照或是一臉陶醉:P)

 

這次最糗應該是因為跟朋友約快遲到,

所以到covent garden staion 的時候想說不等電梯, 走樓梯應該會比較快。

結果完全大誤!!! 快把我累屎了~~~~囧

樓梯超級長.......(原來倫敦地鐵這麼深!!@@

走到一半真的好想哭XDD

跟朋友說以後他很驚奇的說: 聽說那個有1000多階耶XD

而且旁邊還有警告你說這個樓梯很長喔XDD (但我太趕了完全沒看到= =

 

大家以後還是乖乖等電梯不然會跟我一樣喘得要死XP (難怪只有看到男生走上來= ="

 

以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旅行趣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ynana 的頭像
Angynana

Let the dreams fly high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rica
  • 上個禮拜剛回來,整個好熟悉噢:)

    因為看了你的介紹去吃了西班牙海鮮飯,以及買了熱巧克力!

    好想再去玩阿哈哈
  • 很開心有幫到你耶^^

    Angynana 於 2013/05/12 2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