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_miserables_ver11  

唉, 雖然很難過心情很差,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來評論一下昨天看得悲慘世界吧~

我是還蠻喜歡的, 因為本來就對音樂劇有興趣。


不過像男生就可能會覺得很無聊XP
(小V剛看沒多久就說: 他們不會要這樣一直唱歌下去吧....你不是說這是電影!?)
對阿可是他是音樂劇改編的阿XD

我是覺的音樂很棒, 大部分的演員也都唱得蠻不錯的~(大概只有羅素克洛唱得真的算普通@@)
而且看介紹說他們是現場演唱的耶~真得很厲害^^

的確也像導演講的, 這樣可以完全表現出他們的情緒在聲音裡~~很棒!!
而且因為幾乎都是專業演員, 所以每一幕真的都讓人心痛的想掉淚阿!!

尤其是安海瑟薇(芳婷) 唱經典曲: I have a dream 那一段

真得是痛徹心扉阿><

而且電影也忠實的呈現出"悲慘"的樣子

完全就在比醜比髒的!!

細節也都有注意到

可以深刻體會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們有多慘....

(看完電影讓我有點好奇真正的舞台劇會怎麼表現呢?)

 

大部分的場景氣勢都很磅礡

巴黎的場景又很浪漫~很賞心悅目!

 

不過後面Cosette愛上Marius那邊真的蠻灑狗血的= =

就這樣一見鍾情就愛的沒有你不行, 實在有點扯....

(但就不要care這麼多了...)

Javert 投河自殺也蠻令人傻眼的

但也算有可能

 

總之這種音樂劇改編的電影, 果然還是要懂得欣賞的才會覺得好看~

不然只會覺得無聊 (我聽到後面那對情侶中的男生發出打呼聲....不知是真的睡著還是鬧女友囉XP)

小V中後段也是一直問我:我們走了好不好= =

哈哈哈

沒辦法~本來要看哈比人可惜已經下片了~

 

總結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囉:))

也被賺了不少眼淚....

(當然之後發現我手機不見也落入悲慘世界中的一員了.....烏烏)

提醒大家看電影要小心手機掉了沒發現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