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2  

圖: Piccadilly circus 站出來的廣場~

 

耶~~明天過後我終於又可以開始寫文了!!>O< 

(有發漏我的人應該知道我這個月的照片上載流量已經爆了所以不能傳照片了><

 

我會盡快把欠著的文補齊的T^T 

(雖然降說但是明天連放五天, 就有三天朋友要來找我玩~~XP)

 

既然不能傳照片~

那就先來交個今次飛行報告吧~:P

(可以傳照片以後再補照片:P

 

這次飛倫敦

其實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但只有第一次有出去sightseeing

因為我剛飛不久時很怕一個人出門@@

(是低因為我很膽小又是路癡一枚XP 超怕回不來的O.O"

 小V經典名言: 如果你說要走右邊的話那一定是要走左邊!!XDD

哈~~但是我也有在進步了拉~~畢竟開始有在闖蕩江湖 (?

 

總之, 這次是鐵下心

不管有沒有人要出去玩~我一定要看到歌劇魅影!!:D

 

為什麼這麼鍾情這部音樂劇呢?

因為我大學畢業公演時就是以這齣劇為藍本, 加上紅磨坊改編而成

所以說什麼都要先看這齣!^^

再加上英國其實是歌舞劇得起源地~

是後來到美國演出後才又被美國發揚光大:)

 

所以我希望在倫敦看一次, 也在紐約看一次~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比較心得^^

 

    

這次去看歌舞劇, 我是先坐到Leicester square 的站去買票

大家都說那裡買得到最折扣的票~

但是我因為很怕票賣光, 所以一出地鐵站看到有售票的地方我就幾乎是毫不考慮得買了!

IMG_9722

就是這邊~一出車票口就可以看到大約三家

IMG_9817

我的座位是在Grand Circle, 是位於二樓的位置, 要52.5英鎊 (約台幣2000多塊

基本上還是算看得蠻清楚的~只差在演員得細部表情可能就比較模糊

 

IMG_4908  

劇院是Her majesty's theatre, 從Piccadilly Circus站出來走不久就會到~

(有地圖蠻好走的~像我這路癡都可以走到XP

 

Her majesty's theatre 外觀

IMG_9833  

戲院內部~

IMG_9819  

IMG_9818  

這是舞台全貌~布蓋住得是歌劇院的華麗黃金邊裝飾~

劇院雖是比較老舊也比較小

但是特效還是蠻厲害的阿!

就這麼一個stage, 卻要把所有場景都搬上那邊重現

我覺得已經算做得很不錯了!

 

應該蠻多人看過歌劇魅影的電影

但我只能說, 現場live跟電影的fu 就是不同阿!!!>///<

 

這裡附上兩個劇院表演的link~大家可以稍微感受一下現場演出的fu~

開場Christine 試唱驚豔大家~"Think of 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vnA8p4lww&feature=BFa&list=PLjSeI4AabfrQB94VnmvbsYNpTgj3iBw06

Phanton最後製作的一齣歌劇, 自己跳下去演~"Pas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IZNfGEcFk&feature=BFa&list=PLjSeI4AabfrQB94VnmvbsYNpTgj3iBw06 

 

演員們各個精湛的歌喉與技巧, 完美無破綻的演出, 現場樂團的磅礡演奏..........

令人興奮的開場音樂~~Theme song: "The Phatom of the oper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WT4x84s4

真得是非常感動:))

女主角現場飆高音也是超級厲害的!!!

 

Phantom 低沉有點憔悴的嗓音

帥氣的Raoul, (女主角Christine的青梅竹馬)

超級美的Christine!! (而且幾乎每個服裝都是爆乳@.@

 

整個劇院很華麗, 橋段也都設計得很好, 也蠻多讓人驚豔的橋段, 演員的服裝更是超級華麗!!

換了好多套衣服~~真得是視覺饗宴~~^^

 

另外Phantom 根本是個魔術師XD

中間很多很像變魔術的橋段

像是他常常突然消失之類的

 

中間有中場休息~在那之前就是吊燈掉下那幕

但我想應該要坐在樓下的人才會覺得比較壯觀~

從樓上看覺得還好

 

然後劇院音效很好

phantom在整人的時候用的環繞音效

都讓人覺得他好像就在你背後走來走去一樣~

 

我覺得最令人感動且印象深刻得一幕是最後

phantom被摘掉面具, 露出燙傷得可怕面目

因為渴望擁有美麗的Christine

為了得到真愛卻不擇手段殺了好多人

 

卻也因此受到Christine的憎惡

於是她還是選擇了Roaul

還有中間Christine在跟兩位男主角接吻時都是真親耶!!@O@

 

總之真得是好值得阿....

 

坐在劇院的時候

覺得自己好像做夢一樣阿~

(再度感謝這個工作....讓我可以這樣圓了好多夢.....ˊ<_˙

 

 然後整齣劇都不可以拍照及攝影喔~很嚴格的

我現在有點後悔沒買DVD了.........T^T

整個想要重溫當下的情景阿>O<

(看完整個都想學聲樂了XD

 

總之真的大推大家去倫敦或紐約要去看音樂劇阿~~

下次想去紐約看wicke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