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迪士尼夢幻之旅以後~

我們當晚就前往涉谷囉~

因為下榻的酒店在涉谷:)

 

飯店外觀~

IMG_9335

也是配合了萬聖節的主題裝飾喔!!

IMG_9336

黑色的沙發好有黑暗的氣息呀!!

IMG_9337

其實佈置得蠻漂亮的~

可是在抵達這家飯店前 

我們拎著行李爬過天橋阿~~TOT

超重的.......我想也難怪每一天腰都痛到快死掉了><

因為真的搬好多次重物

可能再加上我的腰平常就過度使用了(上班時= =

真的覺得快不行了唉唉

 

但朋友說離捷運站近的旅館都很貴~~

只能再次說行李制真得不要帶太多!!

不然就乖乖叫計程車吧><

 

這天朋友約了另一個朋友見面~

他很酷喔在日本的臉書上班說!!:D

然後竟然帶我們去銀座吃巴黎最有名的 La duree 吃下午茶!!!!!>////<

(我真得是雞犬升天XP

IMG_4826

沒想到這趟來日本竟然還吃得到La duree~~真是太幸運啦!!>口<

 

IMG_9272

 

點了下午茶兩人set~最有名的馬卡龍當然是必備囉!

IMG_9273

IMG_4820

好幸福阿~~~<3

茶也好好喝!!>w<

IMG_9274

苦甜適中, 上面的餅乾也好脆~~

IMG_9428

(我戴得是迪士尼買的白雪公主耳環喔有發現嗎;P

還有之前在巴黎超想吃但沒吃到的馬卡龍蛋糕>///<

巴黎那個是心型的唷~

 

忘記的人可以複習一下這篇巴黎遊記:

http://sorvolando.pixnet.net/blog/post/90675748

 

之後就在銀座逛了一下~

首先逛得是超大間的Uniqlo旗艦店!!

超多層樓的阿!!

IMG_9282

之前就有朋友告訴過我

日本uniqlo的衣服真得很好看~

這次逛完, 事實證明

我們真的都誤會它了!!

裡面的衣服真的比世界各地的Uniqlo都好看很多阿~~~

IMG_9277

這層是UT (Uniqlo T-shirt)

看到超多件都好喜歡阿!!

可惜都沒有我的size了~~QQ

最後這層只買了三件~

IMG_9278

 

那麼馬上來看一下這裡的戰利品:P

 

IMG_4865IMG_4867

上面紫紅色的帽T(蠻長得可以當裙子穿~

下面酒紅得的飛鼠毛衣罩衫~

穿起來都很好看!

話說Uniqlo主要的風格就是這樣

簡單樸素好搭~

IMG_4868

這是UT那層的可愛T桖~~

話說日本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我說要送人的衣服店員竟然幫我包成這樣耶>//<

IMG_9340  

另外包的袋子上也有蝴蝶結~~好可愛喔!: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全球都有這種服務說~,~

615965_4714487349185_1235637109_o

這件是買給男友的<3

174984_4714491549290_173461889_o

還有這件忍者得好有趣!!

還附上小V親身試穿照是不是很有誠意!?XP 

IMG_4870

無領發熱衣也是必買~~我覺得真的有用!!

買過高領得真的會流汗耶~~

這件無領得之前冬天在香港搶購一空

很難找得到@@ 

還有褲襪在特價所以也敗了一下~:P

 

接下來換進去它的副牌g.u. 被燒XD 

IMG_9279

兩間風格不太一樣~

gu比較流行

衣服的品質也比較差一點點

價位也比較便宜

看看我買的衣服就知道~

IMG_4861

買到這件真得好得意!!

因為他的細節很夠~

背面還有拉鍊~

非常得物超所值:D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飄飄雪紡材質:P

IMG_4862

這件學院風短褲也很好看~~>w<

IMG_4864

好喜歡喔~~細節也是做得不錯哩!!

IMG_4869

這件是因為便宜然後穿起來又蠻挺的型蠻好看~ 

就買啦~;)

IMG_9341  

這是在日本最後一天得穿搭~

直接穿新衣服亮相了這樣XP

(背景很亂請忽視

 

銀座街景拍拍

IMG_9280

 

IMG_9281

 

IMG_9283

 

這家看起來好好吃!!!

IMG_9284

出來太晚了沒買到好可惜唷:(

IMG_9285

還有一口的年輪蛋糕~~

IMG_9287

純粹因為很酷XD 

 

IMG_9286  

這是我們逛得Forever21裡的廁所~

肥皂泡加沖水加烘乾都在一起真得很方便捏~

 

IMG_9288

(日本的地鐵真得很眼花撩亂....@@"

 

然候我們逛街逛太爽所以有點晚才到六本木~:P

IMG_4833  

看起來很像外星文吧XD

是roppongi hills (Roppongi是六本木的日文~

IMG_4845  

連路燈也這麼復古~~

 

然後來到這就可以看到最著名的蜘蛛地標拉~

(晚上看還挺嚇人的@@

IMG_9304  

看夜景前先吃消夜止飢一下!

IMG_9290

消夜吃串燒最適合拉!!:D

IMG_9292

好愜意阿~~

IMG_9426

大豐收XP

IMG_9298

跟好友兩人這樣悠閒得坐在這邊~真得很享受:))

IMG_9297

生啤&水蜜桃酒~~好好喝!!<3

IMG_9300

食物都是現烤現做~

太晚去了有的東西都已經賣完了~_~

 

吃飽喝足我們終於可以去看夜景拉~︿︿

IMG_9306

夜景是在這裡看得~

IMG_9307

看得很清楚喔~~好美!!>///<

IMG_4839  

 

如果情侶來這真的超浪漫的拉~~(in fact 現場幾乎都是:P

IMG_9330  

觀景餐廳~

我跟朋友都一至覺得在這裡被求婚的話一定會答應:P

IMG_9331 

 總之來到東京不能不看東京鐵塔的夜景阿~~

真得是很值得^^

很有:我真得在日本耶~的感覺:P

下一篇就是東京自由行的完結篇拉~~>w<

創作者介紹

Let the dreams fly high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