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1.jpg  

昨天是來香港後遇到最大的一次颱風

而我很衰的standby中又被call 了一次SIN turn!! (一個月兩次勒~~

 

結果出門後聽說公車都停駛了...

(因為8號已經是很強的強颱了!! 可以停止上班上課的...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還要飛!!!!>"<

嗚嗚嗚

幹嘛不cancel flight就好了

讓組員跟乘客都在飛機上煎熬降對嗎?!

(好拉怨念很深...~"~

 

然後幸好loading還算OK

回來時很少人(100多而已

 

起飛後已經夠bumpy了...

(每次飛SIN 都超級震!! 好像是因為經過赤道的關係?

上次飛亂流至少有20分以上而且持續強度

客人都一直轉過來看我...

(看我也沒用我也是在假裝鎮靜阿XP)

哈哈

 

不過landing可沒這麼簡單

landing前crew用著廣東話討論我們該不會要divert(轉降)到TPE(臺北)吧~~

然後每個人都嚷嚷著想要返屋企(回家)~~

(me too 啊!!!如果突然要overnight我可是啥都沒帶诶= ="

 

然後媽呀這是我目前飛過最可怕的一班了~~

Landing時一直上上下下的好像在坐海盜船還是夏威夷巨浪一樣>

(然後就開始想我這最怕坐刺激遊戲的人怎麼來做這工作啊!?)

 

手心狂冒汗緊抓我的crew seat...

還有女乘客嚇到尖叫了...

心裡瘋狂silent review就怕個萬一!

 

安全降落後乘客都鼓掌了...

(每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最後我們大家在機艙門外等著機長出來

他出來後大家都一起鼓掌叫好

結果他臉都紅了真是太可愛:P

 

哀哀真是太刺激的颱風班......

幸好今天不用standby....

回到香港後也變三號風球可以搭bus回家不用攔計程車~

 

I should be more vigillant...

cuz when u make a mistake it affects many ppl...

not just yourself.

Keep go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 颱風 飛行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