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圖是義大利某家酒吧

 

the god damn insomnia....

馬的還是睡不著....硍 :(

這根本就在腐蝕我的心靈阿WTH~~~~~T^T

該不會就要降一直失眠到我離開台灣納伊天吧....

(shit真的很有可能!!!)

 

第一次的離家遠行...

其實也算是一個預先的考驗吧...

(如果我以後要去...還不是得離家ˊˋ)

噢好煩...

 

真的是有得必有失阿!!!

 

我很努力說服自己OK的

把它當作像去上大學一樣...

只是去一個新的地方嘛

馬的又不是不回來了!!!!

(對阿對阿!!!

齁....拜託往好處想好嗎:(

我都快瘋掉了:'(

根本不想倒數阿~~~~

 

其實還有另依個讓我壓力很大的原因...

(耶其實根本不只依個原因阿...:(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it's too good to let it vanish....

我不想:((

真的很無能為力但我又不想放棄....唉

會不會其實我們根本就在騙自己而已呢.....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Q^Q

 

算了....順其自然吧....一切會變好的!!!

等到去了HK以後, 開始適應那裡的生活以後

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人哪...就真的太容易習慣了...

尤其在嚐過甜頭之後....:/

 

我要堅強...依定一定!!!!

 

其實依部分的我是興奮的...我也知道

只不過目前的壓力大過於開心了....ˊˋ

 

我想找回那快樂的自己....

而不是只是強顏歡笑........

 

唉只是真的沒想到考上後的問題還更大!!!!!囧......

加油阿~~~~~~~別被打倒了....

莫忘初衷....!!!

 

1月感覺會衝到爆

因為快要離開了!!!>"<

目前確定台中台北

嘉義商討中XD

 

拜託天氣好依點...讓我可以順利回去不要冷吱吱!!!:S

 

我愛大家我愛台灣.....

我會盡力的....Q^Q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