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0.jpg

註:圖是上海國際機場~真的非常寬敞明亮呢!!

 

OMG...11月要結束了耶~~~~>"<

(陷入panic....Orz)

 

媽呀媽呀要12月了...!!@_@

同時...過了明天就等於是正式放棄進入綠地球的機會了...!!

希望我的抉擇是正確的...

魚翅拜託不要呼弄我!!!!><

 

12月...

suppose 會有好多好多活動喔@@

婚禮,聖誕節...

(聽說還有溜冰跟唱歌?!:P)

哇嗚等不及了~~

 

是說在期待吃喝玩樂的同時...

書到底看了多少!!!!???? 囧

還有該準備的資料勒...

(齁好煩喔很不想填資料因為很怕填錯XP)

 

天哪那本airbus manual 根本跟聖經一樣厚阿不誇張!!!Q_Q"

 

看著已經在倒數要去香港的捧由們...

有點替他們興奮緊張

但又對他們已經能非常放心感到羨慕

幸好香港的學長姐人都好好~~

還各在台灣和香港辦一次聚會~

(很像迎新那樣:P)

 

天哪...現在只希望一切都不會有問題....><

(一直在杞人憂天?!)

 

現在每天的routine 都差不多....

很想早起可是都做不到= =

睡起來以後就邊用電腦邊讀一下該看的東西

但非常容易閃神XP

distracted...

 

晚上就跟人家聊天...

然後又是從甜滋滋轉為苦澀...

唉唉it really sucks...:'(

 

OK報告完畢

我覺得我會跟一些人一樣擠到最後才會火燒屁股!!XD

(整個覺得我從來沒學到教訓阿~~)

 

沒辦法阿這劣根性...Orz

不知道Ind3 的人進度都到哪了呢...(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