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5869_10205251304031194_3442559759198247113_n (1)  

噢照片圖文不符XP
是我昨天飛福岡又亂採買的戰利品~

我覺得我有買零食強迫症......O.O
尤其只要寫上「割引」、「限定」我就會失心瘋!!(錢超好被賺.....囧)
還好我不住日本......不然應該會變成一個窮胖子XP


恩好回歸正文

話說我們每天都在機上遇到各式各樣不同國籍的人。

 

有時候乘客會問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搞笑問題XD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遇過的-------

 


1.

送餐時見到客人本來在睡覺後來醒了。

我:「先生您好請問要用餐嗎?」
客人:「恩......?起飛了嗎?」

我:(心中???)「對呀已經起飛了噢!」

客人:「恩.......(繼續睡眼惺忪)已經在空中了喔?」

我心裡OS:那不然呢起飛後應該到哪裡去XDD
哈哈


起飛的時候那麼吵竟然可以睡的這麼好......一定非常累:P

 

2.

客人:「服務員!你們是哪間航空公司?」
我:「.......ㄜ ......XX航空」
(心中OS:竟然連搭哪一間航空都不知道......難道不怕上錯機嗎O.O)

<=這種通常有領隊帶隊所以完全不用帶腦跟著走就對了XD

 

3.

客人:「小姐,請問我們現在是飛去哪裏?」
我:「.......臺北。」
哈哈有些中間有中轉的班機客人常常會搞迷糊了......

 

4.

客人:「小姐你們這個麵很鹹耶,可不可以幫我換一盒不要那麼多醬的?」

嘴角忍不住抽蓄......

客人們真的很可愛耶.....

我們的餐都是已經煮好冷凍起來上機加熱而已,沒有辦法控制它多鹹多少醬拉:P

 

5. 

派入境表的時候。

我:「請問需要入境表嗎?」

客人:「這是電話卡嗎?」

到底為何會以為我們在派(or 推銷?)電話卡呢......

至今仍是個不解的謎!

 

6.

有人問起飛當然也有人問降落XP

descending 下降時。

客人:「美女!到了是嗎?可以下去了嗎?」

我:「......還沒~航機正在下降當中,請您坐好並扣上安全帶喔!^_^"」

(其實很想回......先生你看看窗外你還在白雲上呢!請問你要下去哪裡XD) 

 

客人真的很愛問問題~

什麼問題都有,什麼樣的問題都不奇怪~~

 

基本款:「這是什麼機型?」、「請問這架飛機能載多少人?」

「請問機長是哪裡人?」、「你們能睡覺嗎?」、「我們現在在哪裡?」

 

進階版:「請問這飛機有幾噸重?」、「有幾個引擎?」

「會不會飛越烏克蘭交戰區?」、「我們現在離地多高?」

 

根本考驗我們的腦袋啊......

尤其長班我們的腦也在慢速運轉當中XP

有些問題可以去姑狗答案會比問我們來的清楚詳細喔~

哈哈

 

娛樂大家一下^^

 

arrow
arrow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