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2    

 

好拉~都看到大家敲開箱文了:P

剛好巴黎回來後有幾天連假,順便來寫一寫文~:)

 

想說既然要介紹新入手的小P們~

乾脆順便把我的小P collection 全部亮相一下XP

 

其實這次又買prada算是個意外....

因為我原本想趁歐洲大減價的時候撿個便宜

而且本來在考慮的品牌有chloe, miu miu, balenciaga

但是因為減價的東西不是喜歡款式就不喜歡顏色,或是太大太小

飛完米蘭沒買到

這次再飛巴黎就覺得心癢癢好不想空手而回~

於是最後在巴黎機場竟然就大手滑了~_~

 

可能也是因為是入行以來第一個買的品牌所以特別有感情(?

IMG_9193  

因為是農曆新年期間

購買還附紅包袋XP(用這紅包袋感覺真奢侈啊~_~)

而且我是在巴黎買機場買的喲~所以不是只有亞洲有送而已

 

從第一個皮夾開始介紹起吧~

IMG_9194  

跟紅包袋放在一起好像噢:P

最喜歡他真皮製的東西

皮革味都非常重!

(後來才知道紅色錢包漏財的事情。。。算了太遲了~_~)

他是我在羅馬的第一個戰利品,也是開始飛之後買的第一個精品:)

這錢包也用了三年呢,一點損壞也看不出來~

 

之後是飛米蘭時跟同事去瑞士的outlet 買的大托特包

 IMG_9254  

還記得以一個非常”便宜“的價格買到它~

當時是因為回台灣的時候包包要裝台灣香港的錢包跟證件等東西

所以買了個大包~

之後發現其實平常就很少用這麼大的包包出門~_~

一度有點想賣掉它 (想便宜購入二手包的人可以在粉絲團聯絡我噢XP)

包還很新因為我很少用它~

 

IMG_9257  

終於到了介紹這次的新歡了>//<

超~~美的淡粉藕色牛皮包 

 

 

IMG_9258

雙層拉鏈夾層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地放好~也有附背帶

不過精品包通常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很重~_~

我是放東西進去後才有點感覺

因為他們金屬部分都特別重

還有這個牛皮材質防水,比較好清理

IMG_9263

然後完全是失心瘋的太陽眼鏡~

好拉其實想買太陽眼鏡已經很久

看到這隻簡單好搭,價錢也可以接受就臨時決定買了

附有擦拭布跟很堅固的眼鏡盒

IMG_9255

細部照

IMG_9256

很經典的款式~ 

太陽眼鏡我願意買好一點的

因為買過便宜的你就知道那品質差距有多大.....

除了可能買到劣質的鏡片,自以為隔離太陽但其實根本沒有保護眼睛的功用

有的聽說戴久還會頭暈

另外便宜的太陽眼鏡的鏡架也很容易斷

所以我覺得買一支好的但可以用很久是值得的

IMG_9261  

這些就是我的小P家族囉~:P

雖然開始會蠻想買其他牌子

 

但因為回憶,prada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也許下面印的那個Milano 也是原因之一吧:P)

 

其實想想自己飛了三年才買這樣應該還好吧O//O 

(比起買香奈兒的同事們來說拉XP)

 

但我不得不承認是開始做這份工以後才開始更關注名牌

畢竟身邊的人的價值觀跟以前周圍的人都差很多

而且在香港這個繁華城市,到處充滿著精品店

真的蠻難令人不去注意到他們~_~

 

但我覺得買精品要買自己真正喜歡的款式,而不是盲從品牌

像我喜歡prada最大的原因是他真的非常耐用!

還有款式簡單大方有質感:)

 

希望大家有天都有能力買到自己的夢幻包包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 精品 包包 收藏
    全站熱搜

    Angy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